亞冠精英聯(lián)賽東亞區(qū)1/8決賽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場0-1橫濱水手。下半場第79分鐘橫濱水手球員永戶勝也禁區(qū)內(nèi)手球,但裁判沒有判給海港點球。
根據(jù)賽后鏡頭可以看到,韓國籍主裁金鐘赫向海港球員解釋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擊中了橫濱球員的大腿,才反彈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規(guī)不會判手球。
根據(jù)現(xiàn)行的手球規(guī)則,“球從自己身上反彈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況,如果手臂處于自然位置則不犯規(guī),如果手臂處于不自然或擴大的位置,則需要判手球犯規(guī)。
此球打到橫濱水手球員的手臂可以說是不爭的事實,但手臂是否擴大,則需要由裁判主觀判定。對此你怎么認為?
體育播報7月27日宣 據(jù)轉(zhuǎn)會記者Sacha Tavolieri報道,在三天前,維薩已與紐卡達成個人條款后,這位民主剛果球員如...
2025-07-27體育播報7月26日宣 據(jù)記者莫雷托報道稱,馬競接近與斯圖加特中場米洛達成口頭協(xié)議。據(jù)報道稱,斯圖加特球員米洛...
2025-07-27體育播報07月26日宣 據(jù)記者Ben Jacobs獨家報道,紐卡超3000萬鎊報價維薩遭拒,后者已經(jīng)罷訓,認為布倫特福德違背...
2025-07-27體育播報7月27日宣 阿森納已經(jīng)官宣簽下約克雷斯,《TA》則透露了幕后故事:一年前,很少有人預見到這個結果。在貝...
2025-07-27